遠距心理諮商

近年來普遍民眾對於心理議題日益重視,好晴天為擴大民眾心理健康的照顧,希望透過現行的通訊科技造福更多心理諮商需求者。我們選擇由鳴醫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FarHugs遠距抱抱系統進行通訊心理諮商,透過FarHugs遠距抱抱系統進行資料傳輸加密、多維身分認證、網路資訊安全等,資訊安全遵照美國HIPAA健康資訊安全規範,希望創造一個完整維護個案隱私的心理諮商系統。

Step1

帳號註冊與個人資料設定

FarHugs遠距抱抱目前僅有手機版本,請使用手機透過好晴天官網連結下載app註冊帳號並完成資料登錄,成為好晴天專屬個案。

  • 使用手機透過下列連結 https://user.farhugs.com/brands/39/sign-up或掃描網頁QR Code,按下「立即註冊」,建立您的帳號,進行註冊。完成註冊後,系統會引導下載FarHugs app。

    遠距心理諮商QR code

  • 開啟信箱內收到的 ”Farhugs-電子信箱認證信”,點擊信件內的[電子信箱驗證連結],系統會引導直接開啟FarHugs app。
  • 進入app後,請進入畫面右下角「個人設定」完成
    A、「檔案設定」中的「基本資料表」設定
    B、「系統設定」中的「錢包設定」
遠距心理諮商
遠距心理諮商
遠距心理諮商

Step2

找尋好晴天,開始預約諮商

完成Step1設定後,請開啟app從首頁下方點選「探索」,進入探索頁面在全部機構的區域內找到「好晴天」,點選進入「好晴天」頁面,點擊最下方「我要預約(將透過好晴天個管師)」按鈕,與好晴天個管師聯繫。若有時個管師回覆較慢時,亦可同時透過好晴天官方LINE https://lin.ee/AOtzpiY(ID:@sogoodday) 做詢問。

小提醒:若於app首頁直接與小幫手預約諮商(沒有進入好晴天),是透過平台協助進行預約,並非直接與診所個管師聯繫,這樣聯繫不到我們個管師唷!

有任何問題,請加入好晴天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AOtzpiY

Step3

費用及付款

遠距個別心理諮商每次50分鐘,費用為2000元到2400元不等,每位心理師的費用不同,建議可在預約時和個管師確認喔!

  • 台灣個案:FarHugs提供「信用卡線上付款」或是「Aftee先享後付」兩種方式,您可以選擇您方便的方式付款。
  • 海外個案:FarHugs提供「信用卡線上付款」或是「PayPal」兩種方式,您可以選擇您方便的方式付款。

關於AFTEE先享後付:https://www.farhugs.com/aftee
關於PayPal :https://www.paypal.com/tw/home
更多常見問題:https://www.farhugs.com/faq

  • 開始諮商前請找尋一個網路暢通且安全具隱私的空間。
  • 目前FarHugs僅支援手機,因此請記得讓手機充飽電。
  • 諮商前也請確認您手機上的app為最新版本,以利諮商進行。
  • 預約諮商時段前10分鐘,請登入Farhugs app,確認您已允許app存取手機的視訊鏡頭與音訊裝置,手機出現邀請提示時請點選進入諮商空間。
  • 心理師於心理諮商開始前會請您先出示含照片之身分證件,供心理師核對身分並截圖做為紀錄保存,心理師亦應出示有效執業執照,供您核對心理師身分,並截圖作為記錄保存。

Step4

正式諮商前小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