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提供各式自費心理諮商治療及課程,包括學齡前、兒童青少年、成人及老人個別心理諮商、治療及心理衡鑑評估,學齡前、低年級及中高兒童注意力及人際團體治療課程、家族治療、婚姻諮商及伴侶諮商等。

心理諮商是一個個案與心理師共同合作的歷程,透過專業的談話及心理諮商技巧,增進個案對於本身的自我覺察,以及對情緒、認知、行為的認識,以協助個案身心適應與成長。當個案之精神病理症狀較明顯時,我們就稱此專業對談為心理治療。在大部分情況下,兩者的技巧及服務對象是相同的,並不需要特別區隔。

當我們遇到了無論是內在或外在的心理困擾時,如各種壓力調適、家庭、夫妻伴侶相處問題、人際困擾、社交障礙、生涯探索等各類型議題,都是心理諮商/心理治療可以幫忙的方向。

好晴天的心理師各有不同的特色專長,心理師團隊均受過完整的心理學專業訓練熟知腦科學各種心理困擾的機制,是您心靈成長的最佳選擇。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心靈成長的最佳選擇

好晴天身心診所內有多位專業心理師,歡迎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