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好晴天身心診所

突破創傷與躁鬱混沌,重新活出精彩人生的高材生

26歲,頂大高材生,「每天醒來都想死」是他最常跟我們說的話之一。

過去曾遭受性侵,青春年華的大學時期發病,歷經兩次強制住院,曾嘗試各種方式自殺,幻聽、幻覺、解離,許多不適的症狀嚴重影響日常,加上多重藥物影響下身材走樣,多年後,最親近的男友也承受不了而選擇離開,多重打擊之下生活變得黑暗,感到人生再也走不下去。

學業延宕,無法畢業,職場上也無法承受壓力,情緒非常不穩定,有時煩躁、有時憂鬱,反覆自殘、自殺,甚至還曾出現攻擊行為,離職、換工作,再重複面對適應新工作的壓力,如此循環日復一日。

多重藥物控制、家人男友幫忙下,生活勉強走下去,但仍覺得自己彷彿只是走動的死人。藥物治療數年後,經醫師評估開始了rTMS的治療,剛開始的密集治療變化很快速,明顯感受到情緒比較平穩,後續TMS的治療間隔逐漸拉長,期間面臨國家考試壓力襲來,有時也有情感紛擾,情緒波動較大,原本一個月一次的維持治療,在這期間改變為一星期一至兩次,每次治療後都能感到情緒相對平穩許多。整體狀況終於在這兩年搭配TMS治療漸漸穩定,前後共約30次治療。目前已經暫停TMS的治療約一年,藥物減半,狀況平穩,能規律工作,也已與心儀的對象結婚,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此案例可以看見rTMS的幫助⭐
✔不僅治療憂鬱,創傷回憶引發的情緒也可能有所幫助
✔症狀嚴重仍可能有良好反應
✔完整療程可見到明顯治療成效
✔女性不需擔心影響生育

 

👉看更多好晴天身心診所的真實案例 https://sogoodday.com.tw/rtms-tbs/
👉看好晴天rTMS治療成效解析 https://www.facebook.com/sogooddayclinic/posts/1723405394692295
👉專屬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e/lwB2aoF (ID: @gdt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