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好晴天身心診所

重拾教學熱情的老師

B先生是位老師,診斷為焦慮症、憂鬱症和恐慌症。10多年來即使持續就診服藥,還是會困擾於焦慮低落、易怒、失眠、注意力不集中等問題,讓B先生感到非常痛苦,後來B先生至本院就診,他向醫師表示:「我每天都躺很久才可以睡著,而且凌晨就會醒。」、「白天整天都很疲倦,工作變得很吃力,每天都壓力好大」、「我開始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我在學校常常會突發地喘不過氣,整個人變得很焦慮」,經醫師評估後,建議可以嘗試Deep TMS治療…

5次治療後個案表示「目前較少感到憂鬱」,經10次治療後,「焦慮跟低落的狀況少了很多,情緒比較平靜」,焦慮量表和憂鬱量表的分數也顯示症狀緩解了一半以上。由於有時仍會感到焦慮,醫師建議繼續治療,但逐漸降低治療頻率。

第20次治療後,B先生表示「整體狀況改善很多,情緒沒有像之前那樣波動,教學時也沒那麼緊繃,現在都不太需要吃抗焦慮藥物了,很喜歡現在這種感覺」、「現在睡眠時間變長,白天精神變好」,後經醫師評估,調整為一個月一次的deep TMS維持治療,目前B先生採取定期門診追蹤加上維持治療、按時服藥,情緒可以維持穩定,恐慌也未再發作。

 

⭐此案例可以看見Deep TMS的幫助⭐

✔ 提升睡眠品質

✔ 改善憂鬱及焦慮

✔ dTMS對焦慮型的情緒障礙治療的效果更明顯更快速

 

👉看更多好晴天身心診所的真實案例 https://sogoodday.com.tw/rtms-tbs/
👉看好晴天rTMS治療成效解析 https://www.facebook.com/sogooddayclinic/posts/1723405394692295
👉專屬Line諮詢預約 https://lin.ee/lwB2aoF (ID: @gdtms)